白粥

低产儿

月华残烛泪(黄少天BG)

前景回顾

黄少天作为帝国将军出征,三年未归音信全无,其父因感染风寒去世,母亲从此不过问家室,为保障生意兴隆女主兴办酒楼,入驻说书人,说书人离去之前告诫女主不要为情所困

天道好轮回之讲,若有缘,必会相见】

⑨❤平定

3年后,距离黄少失踪已有6年

战争的结束使帝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昌盛,被战争所席卷的村落也迅速复兴起来,你在这都城的生意也日渐平稳,现在已经不需要你在一一着手操办,你也打算着出去走走看看,首选目标便是3年前说书人所提的那个生长着桂花树的村落,那个曾经被战火席卷的小镇在3年的重建修整之后也有了那种大都城的华丽与气派,而先生所提的花林到是作为当地一大景观让日渐著名起来

“小姐,马车已经被好了,现在出发吗?”

“恩,快写吧,争取天黑之前到达”

⑩❤月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高矮胖瘦。不巧的是你们刚刚出发不久就遇上阵雨只好在路边的客栈休息阵再走,到达镇子时已经临近午夜了

九月的夜晚,微凉,因为刚刚下过雨的原因天空格外的明静,一轮明月悬挂在夜幕柊,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地发着光。

余辉散落在桂花树上显得凄美而又悲凉

“小兔崽子,不想活了,胆敢到老子的厨房里偷东西”

你耳边传来一位大汉的咆哮声,闻声寻去只见一身高八尺的大汉手中提这个年幼的孩子

“跑?偷了老子的东西还想跑?我今天就打断你的腿,看你怎么跑!”

“这是出了多大事才能在半夜与一个孩子过不去,走去看看“

————————分割线————————

“这位壮士请手下留情,请问这是出了什么事才能让你在午夜与一个孩子在这喧哗”

“姑娘你这么说话就好像是在说洒家的不是了,洒家看你这装扮也不像是不通情理之人,实话告诉你,这小兔崽子午夜到我家偷东西”

“他年纪还小,也许只是一时……”

“一时什么!他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大家的抓到不知道多少次了看他年纪小都不追究,今天我一定要治治他”

“这样吧,您看这只发簪够不够赔偿您的损失?他毕竟只是个孩子,加以管制还是有悔改的希望的“

“他偷的也不是什么重要东西,竟然姑娘你有心管教这孩子也就这么算了吧,簪子我不要,你留着吧”说罢大汉也就摸着肚子回去了

⑪❤询问

大汉走后你蹲下来问他说”你为什么要去偷别人的东西呢“

“因为我饿啊”

经过简单的询问之后你知道他是个孤儿,5岁,无父无母因为饥饿才去偷东西的,之后你让小厮把他带回了你们休息的客栈,先让小厮带他去洗澡又给他点了东西吃

他洗干净后你经过仔细的观察后发现他的长相颇有几分像黄少天,该不会是他儿子吧,自后你又经过推算6年时间他有这么一个儿子也不奇怪,只是有点心痛啊

“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小天,父亲在时是这么叫我的”

“父亲,请问你父亲是不是当时的剑圣”

“剑圣?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应该很厉害吧,我父亲是大家口中的书生”

“是……是被人狠狠打死的”

你面前的孩子沉默了,你知道你问错了话但也不知道怎么收场

不过他好像并不是他儿子啊




——————————————————————————————

明天一定完结,大家晚安

剧透在下面看不看?????



————————剧透————————

“这还真是惨啊,谁知道那狐妖对你的憎恨竟然怎么深,不惜自己魂飞烟灭也要你死,是吧黄少天将军?”

“不过你为何久久不肯轮回呢?心有挂念?"

"很过分啊,把这种事的发生原因推给我们,不过这也是事实啊“

“作为代价我就答应你一个愿望吧,不过我能力有限不能做到抹消记忆或是复活死人这种事呢”

“来世守护她吗,这个我这能将你引导到她那去,能否做到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来世再见吧,黄少天将军”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