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低产儿

月华残烛泪(黄少天BG完结篇)

12❤回城

你临走的时候看小天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怪可怜的便带他回来做童工加以约束管教,好吧其实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和黄少天有点像,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也一天天长大,因为他和黄少一样都喜欢剑术你便给他找了师傅教他练剑逐渐也小有名气,剑法逐渐高超师傅也换了一个又一个,渐渐也变的孺妇皆知了,一个剑术奇才

“小天啊,我问你,你为什么要学剑啊?”

“因为我想保护我喜欢的人啊”

还真是男大不中留啊,有了媳妇忘了娘你还没嫁呢,小天都有心上人了

“姐姐,这个送你”(其实按照年龄来算他应该叫你阿姨了,因为你使用暴力手段。还是叫姐姐吧)

小天十六岁那年送给你了一直’花插梳‘的步摇,你虽然很喜欢也很感动但最终也没收,你说这个东西要送给心上人才好,他对此很是伤心

13❤太子

太子点名要用你的酒庄的就给皇后庆生,并点名让小天亲自送去,你也没多想,就让他去了

————————太子府上————————

太子把小天叫了过去,单独谈话

“请问阁下怎么称呼”

“太子不必多礼叫我小天就好”

“那小天也是,叫我文州就好”当朝太子,喻文州,性格温和,带有领导天分,被大多数大臣所看好

“您有什么事就说吧,我还赶着回去”

“我希望你在未来国际需要你的时候来助一臂之力”喻文州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道。

“这……还是让我考虑一下吧,告辞”他学剑本就不是未来什么国家,本就只有保护自己喜欢的人这一个目的,实在是觉得没必要。

临走前喻文州说“最近边塞那边的人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虽然他们从外部打到城里可能要很久,可是如果是原来在这里就留有奸细的话就不好说了,到时候就不只是国家,就连你生活的地方都……”

“我会考虑的,太子殿下请留步吧”

14❤无题

几个月后,替你送酒的下人突然病了,但今天又要将酒送到相隔2城的镇去,没办法你只能让小天替你跑一趟了大概两天的路程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今天停工无论是茶楼,酒庄都不营业(剧情需要)黄少天刚出发不久就发现有人在砸大门,你本以为是他粗心忘带了东西便让婢女出去看看

“奇怪了,管家呢?”

过了一会,你的婢女也不知去向。

你生来就喜欢僻静的地方,所以住的房间也比较偏远正厅的声音基本是传不到这的,)至于为什么能听见门声是剧情需要)你无奈只好亲自去看看

这一路上一个人都吗遇到,虽然这里偏僻但也不至于一个人都没有啊,你穿过花园向大殿走去,哎,地上为什么会有血,是谁不小心弄的吗?

前面的是……丽娘?死了?

铿锵(keng qiang)————刀出鞘的声音

“啊嘞,我……也要死了?”

最后的最后映入你眼帘的是一群塞外人的身影,捅你的是一个套着虎皮大衣的女人

“呦,这小妞长得不错啊,大姐你怎么给杀了,留下了犒劳一下我们兄弟几个也好啊”

“少废话,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带走的,带走”最后女人蹲下来给你闭上了眼(当当当,女主死亡)

15❤尾声

第2天,小天在客栈里醒来,下去吃饭听见有人议论

“你听说了吗”

“你是指那座城沦陷的事”

“恩,多可惜啊,死了好多人呢,第一酒庄还在那呢,听说都死了可惜可惜啊”

什么酒庄!?

“喂你说清楚点,酒庄怎么了”

“昨天被灭了啊,一个活人都没有了”

———————————————————————————————

当他赶回到镇子的时候,这里已经是一座死城了,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和尸体被氧化的腐臭味,你也是一样。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子殿下,门外有人喊着要见您“

“让他进来吧”

“喻文州,你们国家的这个烂摊子我接定了”说完便扬长而去

喻文州只是笑笑,并没有说话

"太子殿下您早知道他会来“

“酒庄出事时我就知道他一定会来”

———————————————————————————————

小天如同当年的剑圣夜雨声烦一样,提剑沙场,不久凯旋而归,回归后的他拒绝了皇帝的上次,辞去将军一职游历山水,从此和第一代剑圣一样,音信全无,但人们知道他还活着,久而久之人们也就渐渐淡忘了他的存在,也只知道有过这么一位剑圣罢了

轮回:

“客官您要点什么,一坛’忘醉笑‘”

“客人你好奇怪啊,一般人来了都只点一种酒”一个小姑娘在你旁边说的

“客人你换桂花酿吧,我娘酿的桂花酒可好了”

“恩,稍稍有点苦呢”

【君不见,十里妆红百珠泪】

【君不闻,千天夜雨万声烦】

————————————END—————————————————

"黄将军可是想好了”

“恩,我欠她一个承诺,来生,我的剑必只为她一人而提,我定会拼尽全力护她周全”

“有些事顺其自然就好,做不到,莫强求啊”

【愿使岁月静好,来世安稳。故事太悲伤,不愿回忆...】




完结,其实不算完结还有两个番外,喻文州和张佳乐的,这两个写完才能真正明白缘由,看剧透的人应该看见了我所提的那个狐妖和本文的说书人了

这两个也是线索人物


那我们明天见,晚安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