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低产儿

月华残烛泪,剧情概括

因为我还要上一周学,而且还有作业,所以时间不一定够

因为之前有没看懂的孩砸,其实我觉得正常人都看不懂所以来一发开括

短小,见谅

女主在年少时见到黄少天日久生情并在黄少天作为将军出征的前夕结下婚誓,结果因狐妖在战场上作恶使得敌我双方没有一个人活下来,文中的说书人就说应该下来捉拿狐妖的人,结果当他到达那里的时候已经玩了,黄少天因为挂念你没有进入轮回,说书人因为此次办事不利心中有愧与黄少,同意帮他以来生续今缘,进入你的茶馆让你去看桂花又将转世的黄少天安排到那,前世的黄少天本想用来世护你一生平安,结果你却被潜入敌军杀了。

穿虎皮衣的女子一刀杀了你也是实属无奈,也算是帮你保了最后的清白

转世的黄少天本想拒绝太子喻文州的请求,结果你死了为了给你报仇又接下了请求,战争结束后他决定游历江山在一个偏远的小镇的客栈里遇见了转世的你,但你并不记得,所以才会有黄少天评价酒苦的一句


本文疑点还有很多

1,狐妖为什么一定要黄少天死,还记得黄少天刚失踪时有人说他在清缴江南土匪时误杀的那个书生吗?这二者之间是有联系的。

2,天下名人斗士那么多喻文州为什么偏偏选中了转世后的黄少天,这仅仅是巧合吗?

3,说书人对转世前黄少天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做不到,莫强求’他为什么就一定知道黄少天做不到呢?

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在近期为大家解开,尽情期待番外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