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低产儿

别人的男友(张副队女友视角)

校园风,至于为啥是太太……因为我不想起名
那电脑打好标题然后到手机码文的我简直机制(其实是我不会弄)
正片开始:
                 中国学校高中生禁止谈恋爱的事大概全世界都知道了吧
                  但是
                  凡事都是有例外的,例如说我们班班长和他家韩太太
       班长韩文清是我们开学一周的时候转学过来的,当然嘛,没个班都有几个小混混,欺负弱小?的转学生之类的,结果地2天就见他们这帮人各各都毕恭毕敬又是送水又是跑腿的,还一举成为班长
        之后我有一次问过张新杰关于这件事,他的回答是:让人敬佩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靠威严,一种是以暴制暴

                  一个以暴制暴的班长,一个作风严谨的强迫症副班长,你觉得这班能乱到哪去,都快赶上一个新兵营了

                  所谓班长这个职业啊无非就是一个帮老师考考试批批卷管管事的职业,啊,好像有点跑题了,抱歉抱歉我们回归正题

                  韩文清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同学,女朋友也是耗不放水

之前发生过这样一件事:

                  中午睡前有生物小考(高中生活必不可少的占用午睡时间考试)正赶上老师中午不在,这考试,批卷的事就这样落在正副班长头上了

下午老师回来,自然考试不合格名单也就下来了

“xxx等6名同学,一会下课补考”

这名字一念,包括老师的全班都震惊了,当然,除了正副班长

韩文清在校谈恋爱的事整个学校都知道,但是,没人管啊,家长老师主任不但没人反对,到还在边上加油鼓劲…………我不是很懂你们

xxx正是韩太太的名字……我去,女朋友不是应该是用来哄的吗,正常来说不应该是(哎?没背下来吗?没事,我帮你过,下不为例啊)的发展吗,怎么还把女朋友扔出去了???

发卷以后我错了两个,韩太太也是两个,可是后面那些错4个的也合格了,之后我怼了一下当时还是我同桌兼男友的张新杰,问他怎么回事

“这个,我也无能为力”

他都没办法了,还能是什么原因,韩文清亲自挑出来的呗

“韩文清也太过分了吧”你朝张新杰替自己旁边的韩太太抱不平

“比起这个,我认为你还是先认真听课比较好,你这几次考试都在这种地方出错,认真听一听会有很大帮助”之后他就不在搭理你记笔记去了

………先不说韩文清,我觉得张新杰你也有点……


韩文清对女友也不是所有时候都严厉,例如我们高二的时候

      就算高中也要跑步啊,体育考试啊,800啊

跑完的人不是累的半死就是想没事人一样的人除了脸红一点

人家韩太太跑完就虚脱了,趴在跑道上死都不起了,明明正常速度能过干嘛非要紧跟我的速度了,整的我的罪恶感都max了

“你再不起来班长要来了”

“来吧来吧,就让我死在跑道上吧”

我没骗她,韩文清就在他后面……

人家老韩上来就一个公主抱把韩太太抱起来,向教室走去了,男友力MAX

明明有男友还被人家塞狗粮,莫名不爽,同样是女友跑完步,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妹子1“我说大姐你真的跑了吗,怎么一点事没有”

我回答她说“姐有圣光附体,神灵庇佑跑步算什么”

圣光附体,神灵庇佑,这东西可是来之不易的懂不懂,那是我假期大早上6:30陪着张新杰跑步换来的,虽然不是很早,但是假期不就应该是嗨到12点睡到12点吗!!!


班里人都知道你和张新杰的作息时间有点像,10点后在网上就根本找不到人了。你以为我愿意吗……事情是这样的,请听我细细说来:

“为了你今后的听课状态和身体状态着想,你从今天开始10点必须睡觉”

“哦,好……”才不要呢,不被发现就好了嘛

10PM

QQ聊天

淡墨无声(1xxxxxxxxx)xx/x/x22:10

亲爱的,在吗?

淡墨无声(1xxxxxxxxx)xx/x/x22:10

QAQ

淡墨无声(1xxxxxxxxx)xx/x/x22:11

宝宝被欺负了,求安慰QAQ

江流(1xxxxx2450)xx/x/x22:12

哎呦,什么情况,韩文清的女朋友都敢动,哪个学校的,这么放肆

——————————与此同时

石不转(1xxxxxxxx)xx/x/x22:12

你没睡觉对吧

(不,我已经睡了,我什么都没看到)

石不转(1xxxxxxxx)xx/x/x22:12

你不用隐身了

(这一定是考验,要不就是他号被盗了,10点多还在的人绝不可能是张新杰)

就在你自我催眠的时候另一边的QQ提示音响起

淡墨无声(1xxxxxxxxx)xx/x/x22:12

亲爱的对不起QAQ我错了,文清让我干的~~~~(>_<)~~~~

江流(1xxxxx2450)xx/x/x22:12

呵呵

——————————————————

江流(1xxxxx2450)xx/x/x22:13

新杰我错了,我这就去睡

---------------------------------------------

我这会没骗人我真的睡了,还好今天周六明天不上课不然就要请假了,无法面对张新杰的我是这么想的……

结果周一他没说我什么,这事就算这么过了,不过这周怎么过的这么累啊都是事情,好累早点睡吧……

所以我就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成就:早睡早起√

聊完了日常那我们就来聊聊妹子们最在意的情人节吧

早10点

QQ空间

凌云自惜 三小时前发布

情人节快乐

秀一秀我家喻总送的花

[玫瑰花束.jpg]


淡墨无声 一小时前发布

好怀念的游乐园,多少时间不来了(感动)

有男朋友就是好 么么哒

[游乐园.jpg]

----------------------呵呵-------------------

你问我在哪?学校自习室,和张新杰,整个自习室就我们两人,连管理员阿姨都不见了,谁会在情人节到自习室来啊

“这里是重点你看一下”张新杰一只手撑桌一只手拿记号笔直接将你圈起来帮你画重点

“新杰啊……”

“怎么了”

“没什么”

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在自习室里过情人节的人……

送花的,去玩的你们算什么,老子现在可是有世界史上第一人的成就了


中午12:00

空间:

我爱大小眼 刚刚发布

(我想了想,没想到王不留行的情侣名,妇女之友行吗)

情人节男友亲自下厨

万岁,大眼粑粑万岁

[佳肴.jpg]

-------------------

其实也没在自习室里待多久,也就画了画重点写了几道题就出来了,之后他陪你去江边走了走(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江,反正我这是有( ﹁ ﹁ ) )

之后就送你回家了,就在你准备进楼的一刻他赶上你

“xxx,这个给你,情人节快乐”之后便是在你额头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表情,我记得我上楼时好像差不点摔一跤

总之我回到家了之后便脑子一抽对我妈说

“妈,我有男朋友了,已经交往快1年了”

妈妈楞了之后大喊“爸爸你快出来,女儿会撒谎了”

……哦。呵呵,也对哪有背着课本去约会的……

回房间后你打开礼物,是一块手表,这是……你看着盒子最底下的单子

SWISS MADE (瑞士制造)

我去,瑞士表,看样子应该是和今天在上张新杰带的是情侣款,我说他怎么换了,对了,我之前好像提过我表坏了,但这也太贵了吧


江流(1xxxxx2450)xx/x/x18:27

新杰新杰在吗在吗

石不转(1xxxxxxxx)xx/x/x18:27

江流(1xxxxx2450)xx/x/x18:27

你送我那块表是瑞士的……你哪来的

石不转(1xxxxxxxx)xx/x/x18:27

上个假期打工买的

(大概1千多左右的表,我们这打工发传单的一天最低60,30天差不多的)


江流(1xxxxx2450)xx/x/x22:00

新杰,谢谢,晚安


你想了很久,你一直都觉得他比不上别人的男友,论男友力不如韩文清论浪漫不如喻文州论贴心不如王杰希论长相不如周泽楷

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偏偏是最为你着想,最照顾你的一个人

因为他带你跑步,所以测800你也觉得无所谓反正练出来了

因为他陪你学习,所以有纰漏也无所谓反正他会帮你填上

因为他催你休息,所以你第二天很有活力

你从不担心,不担心成绩,不担心身材,不担心零用钱会花完

你的成绩一向只有进步,分数也快高于你理想的学校的分数线

你的身材一直都可以装上喜欢的衣服

你的零用钱月底总有剩余

渐渐地,你应经习惯了走他给你铺好的向你目标靠近的路,轻松的成功

你不知道,他为你的计划忙了几天,想了几种方法……

【你只管接受就好,前进的路我会给你铺好】

-----------------------------------------------------------------------------------------------------------------end------------------------------------------------------------------------------------------------------------------

l两天大概用了3个小时差不多

我对人物都有一个或多个定义

例如说

           喻文州习惯式微笑,有时候也要把微笑放下休息休息

           黄少爱讲话,但一说话就有人让他闭嘴,需要倾听

           王杰希一个人需要分担扛在肩上的重任

           小周需要耐心和理解,韩队严厉但很温柔

           张副队做事严谨但不是墨守成规

           乐乐孩子气但绝不是不成熟

  嗯?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兴欣,给他们下定义对我来说还有点难

如果你有好的印象词请告诉我

这篇文章的大多数情节来自日常生活,加以改造就成了现在这样

我没有打草稿的习惯,一般都是一边写一边改,每篇文章大概都要超过2小时才能完成

现阶段文笔不够,词汇不足很难写出好文章

不过还是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谢谢

(ps其实QQ名大多是和人物有联系的像大漠孤烟的漠谐音墨,江流石不转,大小眼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凌云那个除外,我喜欢,任性)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