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低产儿

假如全职高手开始玩起剑三,那会是什么职业呢

就一个小想法,刚好最近剑三和全职也有联动的亚子

兴欣

叶不修—天策(嘉世)蓬莱(兴欣)退役天策重生之我是伞爹
忧郁小猫猫一定要是秀萝!

苏沐橙,苏沐秋—鲸鱼

方锐—明教(呼啸),和尚(兴欣)

唐柔—军娘,吹一波傲血战意

包子—丐帮

一帆—在微草的时候可以算是个明教,但鬼剑士EMMM说起镇和召唤鬼神啥的,长歌吧就,毕竟剑三职业没那么多

罗辑—五毒,能招宝宝的大概就是五毒了吧

莫凡—明教,想想我被劫镖掉落的碎银QAQ

魏琛—琴爹,够猥琐的长歌是真的猥琐

霸图

韩队—和尚吧,一直有一种很刚的感觉

张新杰—奶花,大型体操冠军花,能单杀天策的那种

张佳乐—田螺

林敬言—丐帮(林敬言和方锐大大前期有合作,就选了明丐,所以点心大大前期安排的明教)

微草

王大眼—霸刀(三种体态随意切换)

刘小别—剑纯(别问我为啥,我就觉得他真的有在好好练剑)

方神—奶歌

蓝雨

喻队—琴流莫问(其实花间也不错啊。。。)

黄少天—气纯(我考虑的是镇山河能保喻队8秒)

小卢—气纯(嗯,我剑气)

轮回

周泽楷—鲸鱼(帅气的百里追魂,击中姐姐的心脏)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藏剑

孙翔—天策

杜明—剑纯(我没恶意的)

烟雨

楚云秀—秀爷(假装有秀爷的亚子)一个剑破能迷死我

义斩

大孙—苍云(苍罗炸显卡之术)

没脑子了,我也就随便想想有不对的地方大家也多担待

收拾收拾准备明天去看大电影!冲鸭!

评论

热度(3)